技术创新秒变美甲土豪

发布时间:2015-12-15

美甲店背景介绍:

2013年,刘女士在湖北荆门开了一家美甲店。在刘女士的努力经营下,店铺由一间扩展为两间,员工从一个人变为20多人。但随着荆州美甲店数量的增多,刘女士的美甲事业也遇上了瓶颈。美甲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创新的职业,想要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更是需要创新。考虑到美甲店今后的发展,刘女士请来了天美的老师进行“全员技术培训”。如今刘女士的第五家分店已经准备开业了。

 

什么是天美的“全员技术培训”?    >>>>点击查看更多天美营销课程    >>>>学费咨询

  

“全员技术培训”是天美国际是针对提高美甲师技术开设的一个课程,该课程可以让学员迅速掌握最新的美甲知识,在教授美甲最新款式的同时激发学员的创意,提高学员的美甲技能。

 

培训现场花絮

技术创新秒变美甲土豪


技术创新秒变美甲土豪


技术创新秒变美甲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