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神如何玩转老店业绩

发布时间:2016-01-13

美甲店背景介绍:

创业容易,守业难,这是很多美甲店老板在经营过程中的必经之路。王先生夫妻俩选择美甲行业后,前期经营如鱼得水,夫妻俩便一鼓作气开了5家美甲门店,成为当地的“小土豪”。可经过半年多的经营,不仅营业额没有上升,管理起来更是处处碰壁,反而比之前开2家门店时利润还低。夫妻俩正在犹豫关掉3家门店的时候,一好友(美业同行)建议他们参加天美“服务品质课程”学习。随后,王先生也参加了天美多场营销课程的学习,截至2015年底,王先生夫妻已经拥有16家美甲店,是该省第一大美甲连锁,年营业额超过3000万。

 

什么是“沙龙执行落地系统”?    >>>>点击查看更多天美营销课程    >>>>学费咨询

 

“沙龙执行落地系统”是门店管理方面最受欢迎的营销课程之一,该课程以门店沙龙管理为核心,帮门店沙龙管理执行到底。让美甲门店经营在最短的时间内步入正轨,尽快盈利。

 

花絮图片


看大神如何玩转老店业绩


看大神如何玩转老店业绩


看大神如何玩转老店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