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数据让门店管理更轻松

发布时间:2016-01-14

美甲店背景介绍:

该美甲连锁店的第一家店开在抚顺市顺城区,店铺面积为10平米左右,员工就只有老板李女士和另外一名美甲师。美甲店的口碑不错,慢慢的上门做美甲的顾客越来越多,李女士计划再招聘几名员工,但是这样一来店里就会过于拥挤。于是,李女士萌生了在附近在开一家店的念头。关于新店的面积、进货量、员工数量,李女士打算根据以往的销售数据决定,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分析。参加完天美“沙龙精准数据分析”后,新店顺利开业,开业当天业绩达36万。

 

什么是“沙龙精准数据分析”?    >>>>更多天美营销课程      >>>>学费咨询

 

“沙龙精准数据分析”是天美针对美甲店管理层开设的营销课程之一,数据是管理模块中核心的核心,无数据不销售。该课程可迅速教会你如何进行科学的数据分析,从海量的销售数据中提取有用的信息。


参与法国若熙活动花絮


活用数据让门店管理更轻松


活用数据让门店管理更轻松



活用数据让门店管理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