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琉璃甲旋风席卷武汉

发布时间:2016-01-26

日前,天美美甲携美甲精品——2008年最新潮流美甲技术款式远赴武汉,为武汉的美甲人带去了盼望已久的琉璃魅影。武汉的气候已经非常寒冷,人们全副武装奔赴会场,却始终沉浸在火热的现场气氛中。天美琉璃甲的到来掀起一阵狂热的琉璃风暴。人们被天美琉璃甲精湛的技术所深深吸引,被天美琉璃甲纯粹的品质所深深震撼,尤其是天美琉璃甲立刻能带来利润的赚钱法宝,更加令全场的美甲人兴奋不已!人们争相报名学习,气氛之热烈,场面之激动,令在场的天美人感动不已。


天美,琉璃甲,席卷武汉


自天美率先推出琉璃甲以来,外面的琉璃漫天飞舞,但是天美所到之处,美甲人依然趋之若鹜,哪怕家里已经有了其他品牌的“琉璃胶”,也仍然转而选择天美。究其原因,归根结底是天美琉璃甲技术精湛的唯一性。天美的琉璃甲不止是品质和色彩的纯正,还在于天美所赋予她的多重附加值——天美独有的琉璃沙龙课程,涵盖三重高端琉璃技术,更包含六重时尚应用辞典,给客户最纯粹的技术的同时,也给客户最时尚的艺术理念,给客户最震撼的艺术的同时,也给客户最实用的方法。

天美在进行琉璃甲创新的同时,也提供了琉璃沙龙课程琉璃光疗项目在美甲店属于高端创利服务项目,个性消费者钟爱款式。  >>>>学费咨  >>>>更多天美专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