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蒂妮国际美甲培训中心(AINA)

发布时间:2019-04-27

学院简介:

香港安蒂妮国际美甲培训中心、深圳天美国际美甲培训中心均隶属香港天美美甲集团,在香港和内地都设有教学点。以安蒂妮国际美甲培训中心、天美美甲培训中心搭建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为特色,与日本美甲专家、韩国粉红美甲院校等共同联手进行国际美甲业的综合交流,用专业的教育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发展中国美甲技术精英及美甲专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以实践、体验、时尚、创新为教学宗旨,全力为中国美甲界提供顶级美甲师和国际美甲管理专才。


香港安蒂妮国际美甲学院(AINA)


教学基地:国家劳动部指定美甲专业人才教育基地,美甲职业技能指定鉴定机构,拥有全国最专业、规模最大的教学场所,提供Artemianourrir两大品牌超过三百多种的业务产品练习机会。

教育核心:从提供美甲业人员到产品,教育到研发,管理到销售,使用到操作的全程全系列的专业培训选择。从事美甲教育的潘旭女士,以其权威、专业完美的市场服务体系,经过多年市场培育人才辅导,使天美美甲成为中国美甲业的专业人才摇篮。

国际认证:

天美美甲搭建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发展人才培育和技术创新,学员毕业成绩考核合格后可申请报考并获得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资格证书。

深圳天美美甲培训中心证书;

国家劳动部认可的美甲师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香港安蒂妮国际美甲学院(AINA)证书;

英国伦敦City&Guilds专业美甲师证书;

韩国粉红美甲培训中心、韩国专业美甲师协会认可证书。

香港安蒂妮国际美甲培训中心与深圳天美国际美甲培训中心联合招生,作为国际顶级美甲技术交流的平台,天美教育在学制上采用全科教育,除专业基础、研修课程外,引业界的是天美独特的经营管理课程、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和艺术创新等课程。 >>>>更多天美专业课程  >>>>更多天美营销课程   >>>>详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