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成功秘诀——天美营销课程

发布时间:2016-01-26

香港天美国际每年都会定期发布最新流行风尚,在发布会之际,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天美的新老会员,天美国际资深导师团队深入分析天美会员群体以及从美甲店目前非常困惑、亟待要解决的问题为出发点,从薪酬体系、销售体系、财务体系上为天美的会员们特别量身打造独有的适合他们的营销课程。


美甲店成功秘诀,天美营销课程


老师们以深刻的言语、精彩的互动给予与会者一场耳目一新的课程洗礼。香港天美为美甲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会员们相互学习,在这个平台上,很多有实力的美甲店为同仁们分享了她们店的特色,吸引客户的理由以及独特的销售方式等等。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他们要把在天美课程上学到的东西应用在美甲店的实际运营中,完善系统,为自己的美甲店增加收益。

天美作为一个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的学习交流平台,根据十几年经营和教学的经验精心打造了营销课程,为你揭开美甲店经营者成功背后的玄机。  >>>>更多天美营销课程      >>>>详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