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梦幻乐园”夺冠

发布时间:2016-01-26

天美美甲2004528日,在由劳动部、卫生部主办的中国首届美容知识技能大赛中,深圳天美美甲公司的创意作品“梦幻乐园”荣获全国美甲大赛“金指甲杯”创意组冠军,荣获美容、美发、美甲综合总决赛铜奖。


天美“梦幻乐园”,夺冠


在梦幻乐园作品中,作者构思新颖、大胆创新,在近尺心形的底托上用光疗树脂胶与水晶三维立体方法相结合,以光疗七彩胶制成湖泊、陆地以光疗甲片制成绿色森林,以水晶粉制成繁花枝叶,以脱俗的方法制作出温暖爱巢,是精灵天使、美人鱼的梦幻乐园,作品象征着欢乐和吉祥,祝愿全人类和平、幸福、昌盛安康。

天美公司创意作品出自于超前意识和永远拓展的精神。

天美美甲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第一家把光疗树脂甲新技术带入中国的公司,第一家创造中国美甲知名品牌Artemia系列产品的公司,是第一家把光疗彩色胶、七彩胶、彩油胶、贝壳粉等新产品带入中国并创出全新制作方法的公司,天美美甲的专业、技术的过硬、产品的优质、学校的规模均在美甲界享有极高信誉,深受美甲界热爱,他们期盼:天美更好的第一出现,天美更好的目标实现。   

天美经常参与或者组织学员参与美甲大赛,如果你也想通过参加比赛为自己的美甲事业加分添彩,可以加入天美的大赛辅导班。此课程适合准备参加国内、外美甲大赛的广大美甲职业从业者及美甲业界精英。此课程针对大赛的主题、参赛评分标准、赛事性质单独进行针对性的赛前技术培训指导,由国内外大赛考评员、大赛评委级老师亲临指导。天美曾培育出多名国内、外大赛夺冠学员。是大赛获奖的必修课程。 >>>>更多天美课程   >>>>学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