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新品:法国甜心系列幻变登场

发布时间:2016-01-26

夏末初秋的深圳,气候变幻不定,也许上一刻正是阳光灿烂,这一刻确实陡然风暴来袭,仿佛正是为美甲业永远的风向标——天美的新品发布而造势,因为此次天美所推出的,正是那神秘莫测,令人捉摸不定的法国甜心系列!

20109月初。来自全国各地的美甲精英们齐聚深圳美丽的南澳海湾,参加由天美隆重举行的“2011时尚新品发布会”。当天美新品——法国甜心系列揭开她神秘的面纱时,现场顿时沸腾起来,人们折服于其华贵的雅皮品味,惊叹于其缤纷的甜心气质,震撼于其百变得魔幻风格,无不竞相观摩和订购。


天美新品,法国甜心系列


琉璃简易法——优化的创新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全新快捷琉璃甲及水晶梦幻甲的技术发布,尤其是快捷琉璃甲在技术上有了革命性地突破,打破了传统琉璃甲在制作工艺上的种种局限,其特点为:

将琉璃甲工艺化繁为简

将美甲师操作化难为易

将服务时间化长为短

将美甲店利润化薄为厚

加上天美老师精湛的技术演示,会场气氛被再次推向高潮,各地美甲精英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天美此次发布特别打造的从技术到管理,从经营到销售等全方位美甲店盈利课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天美非常注重创新,每年都会发布独创新品。如果你对创意美甲感兴趣,可以参加天美的艺术琉璃创意班,此课程是高级美甲师必备技能。       >>>>更多天美课程    >>>>学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