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时尚发布“白雪公主•纯真之心”

发布时间:2016-01-26

纯真之心——唤醒现代都市一族的内心渴望

2010年,天美时尚发布“白雪公主•纯真之心”。自工业革命以来,人类的生活出现了震撼性的变化,农业化的社会转型为工业化,继而商业化,近百年来,我们经历过社会结构变化的洗礼,是的,我们的物质生活是富裕的,我们往往称之为社会文明的进步。然而,人的精神面又如何呢?更多的压力、焦虑、不安……社会中出现的疏离……甚至是不止息的战争。

20世纪以来,有很多人开始在探索,一股新的思潮正在涌现、扩张。我们的社会更需要和谐,我们的生活不需要过分的奢华,环保、简约正在兴起,大家都在思索,真正的幸福来自哪里,或许是一颗“纯真”之心?


天美时尚发布,“白雪公主”纯真之心


纯真之心——满足女性对美丽永恒的追求

王子、公主、皇后、精灵四大系列展示出童话中的浪漫、童话中的美丽,透过四大主题的设计,让我们感受到纯真的美丽。当我们用简约、纯朴的心情,处理日常生活的一切,包括如何面对人、事、物……

然后我们会发现,原来一切都是如此美丽!

纯真之心——实现消费者从艺术奢华走向纯真自然的诉求

整个系列产品可以完全照顾到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肤色的女士的需求。而在款式的设计配合系列色彩上,指甲款式更趋生活化,也就是时代社会实用形的款式,这必然深受社会大众的喜爱。

纯真之心——解决美甲师从繁复到简易的操作需求

四大系列主题,能让美甲师快乐轻松地工作,因为她的设计是简约的,而操作的技巧是经过简化的,漂亮绚丽的款式,也可以从蜕变后的技术而更有效率的完成。

天美作为美甲业的领头羊,每年发布的新品都会受到追捧。而同样受欢迎的是天美的课程,天美拥有美甲界顶级技术人才和国际化管理人才,长期致力于美甲技术精英及美甲专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以时尚、实践、体验、创新为教学宗旨,为美甲界提供全科或专科人才。  >>>>更多天美专业课      >>>>更多天美营销课程    >>>>详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