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约会撩人妆,让你轻松“斩男”

发布时间:2019-05-16

进入恋爱季的5月,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在为情人节做倒计时。


520美甲


虽然说只要两个人相爱,每天都是情人节。但是有一种仪式感是日常的生活永远无法替代的。忙碌的双方,在情人节这天为彼此停留下来,手牵手一起去享受慢时光。


520美甲


心想着可以出去约会,小女生们心里真是特别欢乐和悸动。也一定会好好装扮一番,画个美美的情人节妆容和男朋友出街玩耍,单身狗们也可以画个美美的装去撩倒男神。


520美甲



 今天就带来一款温柔气质满分的 

 心机妆容,情人节让他的眼神离不开你!


「 必 杀 桃 花 妆 」

情人节的妆容一定要甜甜甜!❤ 

所以这个浪漫少女妆主要是粉粉的!心机的粉色腮红和神仙高光,真是绝配!

最近看到不少 plmm 晒出自己的 #季节性妆容#,春夏水果妆、秋冬干枫叶妆...风格不同但确实很适合情人节。

520美甲


一位俄罗斯小仙女的妆容更是让人疯狂圈粉,妆感特别适合春夏及情人节。


520美甲


眼下腮红、花瓣亮片点缀、水蓝色的美瞳,每个妆容细节都软萌又可爱。


520美甲


也非常适合活力四射的春夏,她们的妆容并不夸张,但依然粉嫩可爱,看看她们都是怎样凹出甜美感的吧!


520心机妆
你是哪种水果女孩?!


森绘梨佳
❤蜜桃妆❤


520美甲


甜美可爱的森绘梨佳,有一种永远十八岁的魔力,她的秘诀不仅仅在日常保养,妆感也是妥妥的甜美水果妆,功夫全在腮红上。

520美甲


眼下腮红、颧骨腮红、耳后腮红...都能突出血色感,打造温暖的春夏妆。颜色从粉色系,渐渐转变为橘色、玫红色系,喜欢水果妆却怕“妆嫩”的女生可以尝试下哦。



石原里美
❤元气橘子妆❤

520美甲

作为最有活力的颜色之一,橘色绝对能给你的春夏妆容加分不少!在眼妆上搭配粉色,可以打造甜甜的蜜柑妆感。


 泫雅

粉杏&火橙妆

520美甲

妆容百变的泫雅,春夏妆容也是相当有看头!一会儿是甜美的杏色眼妆,搭配哑光玫粉色唇妆,甜美活力十足。

520美甲

一会儿又是热情似火的橙色系妆容,眼影、腮红再到半哑光唇妆,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活力和性感。

520美甲

腮红甲就是吸取了腮红的特点,让甲油在甲面上晕染开来,清透的甲油和漂亮的光泽搭配在一起,Q弹的好气色就像少女玫瑰色的脸庞,情人节我们也可以搭配一款腮红美甲!

520美甲

白皙的脸颊上超小的粉色点点,一看就知道出自粉嫩少女之手~

 520美甲

腮红美甲搭配迷你小饰品,更添俏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