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一家美甲店需要多少钱?【天美国际美甲学院】深圳学美甲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06-12


随着人们对美甲的喜好,美甲成为年轻人喜欢的项目,美甲店的盈利空间也随之快速增长。投资一家美甲店,低成本,高回报,快速收回成本。开一家美甲店需要多少钱?需要准备什么?美甲店的档次,美甲圈的商圈决定了投资多少? 美甲店的档次不是依店面大小决定的,而是由服务的好坏决定的。标准特色化的服务,可以成为美甲店的亮点。标准化的服务离不开专业技术学习。联系方式:18126216597(微信同号)


深圳美甲学校天美国际美甲学院学习美甲,能够帮助你,快速掌握技能。开一家美甲店的投入根据店铺大小,装修风格,产品价位不同,开店成本从几千到几十万不等。成都伯艺美甲学校为帮助美甲学员顺利开店,减少中间环节,学员学习期间就可以选择加盟学校的美甲产品,学校以厂家直供的方式,为学员节约成本。一站式的服务,让学员低成本开店。开一家美甲店需要整体的店面规划,店面的如何选址、产品、消费者群体定位、装修等。




一、选址是开店的关键,无论你的店是工作室还是大众店,应注意交通的便利。选址的时候要考虑周边的人群与消费能力。同时可以去附近的美甲店看看,他们的价格,和一天客流情况。 

二、店铺的装修风格。美甲店不论大小,装修精致,光亮,干净整洁舒适。

三、美甲店服务的卡项费用设置。美甲店服务是技术加服务。根据提供的服务项目与技术来设定价格。

四、美甲店的营业执照的办理。开美甲店必须按照法规制度办理相关证件。 



作为国际顶级美甲技术交流的平台。天美教育在学制上采用全科教育,除专业基础、研修课程外,
最吸引业界的是天美独特的经营管理课程、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和艺术创新等课程。
学制由一个月至一年。
全年开课,全科教学,全程招生,循环教学。全科与专科相结合,无基础学员和进修者可根据自身
现有水平到安蒂妮国际美甲培训中心进修相关专业课程。



天美国际美甲集团,香港、大陆都有教学点,国际化的师资力量,是中国美甲业最权威的
代表。同时也是获得中国政府认可的全国最大规模的美甲教育基地。天美国际集团拥有国际美甲
的专业产品研发能力,它研制的光疗胶成为世界美甲业的独创品牌。


欢迎前来天美国际美甲学校学习!!

学校官网:深圳天美美甲学校

学校公众号:天美国际美甲集团(TMnail)

学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7号金龙大厦21楼

联系方式:1812621659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