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甲市场还有前景吗 怎样开家赚钱的美甲店呢

发布时间:2019-09-16

2019年的上半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开美甲店的小伙伴肯定都赚的盆丰钵满了,小编相信肯定还有一大部分人都计划明年开美甲店,还有一部分会质疑明年美甲店的前景,那么明年2020年美甲市场还有前景吗?

从事过美甲行业的朋友应该知道,美甲是美容行业的一个分支,而美容行业在2017年的前景就达到了3700多亿,就在2018年更是增涨到了4000亿这么样大市场,美甲行业的市场差不多占美容整体的百分之17,具体有多少大家自己算算吧!不可否认的是,美甲市场在未来的2019年下半年2020年前景依然非常好。

 


那么怎样开家赚钱的美甲店呢

从事美甲行业除了当美甲师还可以开店,这是聪明人的思维。当美甲师打工永远都不如开美甲店赚钱,那如何开一家赚钱的美甲店呢,现在和早些年不一样了,现在美甲里的除了美甲还有很多赚钱的项目,如果您什么都不了解,就盲目开店那么赔钱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小编还是建议各位投资者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店铺选址

大多数投资者都觉的店开在哪里都可以,其实这种看法是错误的,同样大小的店铺,开在商场和开在小区是不一样的,要知道商场顾客的消费力能要比小区住户高的多,同样在商场会拥有相当的客流量,而这一点小区也达不到。

 

2.美甲店多项目

如果想开一家赚钱的美甲店,那只做美甲是远远不够的,假如说你去美甲学校学习美甲,多数美甲学校都会建议你学一些化妆,或者美睫半永久的课程,因为学校很了解美甲行业,如果你只是单单做一名美甲师别的什么也不会,将来毕业以后,美甲店是否要用你还会考虑一下,如果在学校的时候就多学一项技能,在就业方面肯定会加分的!因为现在的美甲店除了美甲项目还会有美睫,半永久,彩妆,皮肤护理等多种项目。

 

3.推广到位

原始的美甲店铺在十几年前是这样开的,开店了以后就在等着顾客上门,只要技术好不愁没顾客!可是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开一家美甲店是否赚钱和推广也有很大关系,小编认识的投资者基本上清一色的都在打造网红店,就是利用各种视频APP来推广美甲店,如果各位感兴趣,也可以向网红店的方向发展。

 


4.保证技术与服务

我们把技术与服务放在最后不是因为这两项不重要,正相反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而服务决定了你有没有回头客,所以说顾客会不会二次进店就看你的技术和服务好不好了,现在的投资者都蛮重视技术与服务,所以小编就不多说了!


2020年美甲市场前景好不好,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因为行业总会发展,三百六十行只有那些特别老的行业才会呈现出凋零的状态,而美甲在国内仅仅有20年的历史,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温馨提示:美甲师一门技术,因此一定要找专业的学校进行学习,如果想要学习美甲,可以来我们深圳天美美甲学院进行学习,如果对美甲培训班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电话联系(微信同号)18126216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