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甲师要学美睫?答案就在这!

发布时间:2019-10-22


中国女性大多数的睫毛较短,对于眼睛大的女性来说,眼神的魅力会较弱,如果是本身眼睛比较小的女性的话,眼神能带来整体面容的魅力就更差了。

嫁接一款适合自己眼型的睫毛款式对于中国女性来说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所以睫毛的市场基于中国女性的需求来说是巨大的。那为什么美甲师要学美睫呢?



市场需求大


随着2014年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线上美甲对于实体美甲店的冲击是巨大的,但是睫毛项目线上技师很难在客人店里操作。客人也很难体验到在实体店面里的规范、安全的操作流程,所以美睫可谓是美甲店抗击线上冲击的一把利器。   

 


睫毛较美甲来说,一年四季度没有淡旺季,是可以持续维持店里盈利的项目!

美睫所能带来的面部的美的提升更显而易见,所以赢得转介绍的机会更高,顾客带动顾客的可能也越大。

 


      提升个人竞争力             

 

对于美甲师来说,尤其是刚入行的美甲师来说,美睫项目成为应聘、在店里站稳脚步、拥有自己的忠实客户的不可或缺的必备技能,可以大大提升个人的竞争力。  

 

 

 

美甲师想要就业,如果能拥有美睫扎实的理论和技术,去到美甲店面试的时候,最少可以增加30%的面试成功率以及增加谈论薪资的资本。

一个兼备美甲、美睫的技师在店面晋升的空间比只会美甲的技师高很多。

 

 

对顾客负责   

 

学习了系统的美睫技术,能避免在店里引起客人的不安全,不专业的美睫技术甚至会导致事故的发生。所以去正规的美睫培训机构是踏入美睫技术的唯一大门,也是对顾客负责的体现。         

 

 

眼部属于人体较为敏感的部位,所以从舒适度、持久度多方位考虑,必须进入正规培训机构学习,一旦客人在店里眼部的体验不满意,对于对店里的认可度会一跌千尺!       


温馨提示:美甲师一门技术,因此一定要找专业的学校进行学习,如果想要学习美甲,可以来我们深圳天美美甲学院进行学习,如果对美甲培训班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电话联系(微信同号)18126216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