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疤痕的眉毛应该要怎么做?做线条眉还是雾眉?

发布时间:2020-01-14

今天跟大家分享:

遇到有疤痕眉毛的客户应该要怎么做?

做线条眉还是雾眉合适呢?

 

 

 

线条眉可以设计出一根一根眉毛,能让客人从开始设计就能看出做眉后的效果,而且这种根状设计使整体看起来更加逼真自然。 

 

操作步骤分解

 

 

可是有疤痕的眉毛怎么办?怎么操作才好看呢?

 

 

 

什么是疤痕眉毛?  

 

疤痕是皮肤在受损后重新修复形成的复杂皮肤组织,由于受损恢复时导致大量错乱的胶原纤维、结缔组织构成,造成疤痕部位质感较硬、表面凹凸不平,甚至毛孔缺失,颜色有别于正常皮肤颜色。


 

 

操作过疤痕眉毛的纹绣师都会发现,眉毛有疤痕的地方很难上色固色。


一般不建议顾客操作线眉,因为线条很容易断裂,而且粗细不一,随着眉毛的起伏看起来不自然、不整齐,眉毛的疤痕生理结构状态不同于正常皮肤质感。


在这样的皮肤上操作,我们需要改变正常的操作手法。

 

 

建议以下手法:

 

 a. 疤痕面积较小,可以正常操作。


b. 疤痕面积较大,不要采用纯粹线条,建议使用线条加雾的技术手法,先雾后线。在疤痕部位,由于疤痕质感较硬,惧怕上色不稳定,走雾的时候加大进针深度及密度。


打完雾,再走线条,线条的进针力度也要加大加深,原因和走雾的时候一样。


注意的是,不建议手工操作,建议机器操作。

 

 

在最大程度上保障进针的力度和深度都是一样的,让色料渗透,眉毛的颜色上实。线条走完之后,用手指掰开检查一下线条里的色料是否饱满均匀。加强上色,操作完后用色料再敷一段时间。

 

 

 

欢迎前来天美国际美甲学校学习!!

学校官网:深圳天美美甲学校

学校公众号:天美国际美甲集团(TMnail)

学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7号金龙大厦21楼

联系方式:1812621659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