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美甲需要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20-03-22

       很多零基础学美甲的人都会问:学会美甲需要多长时间?多久能上手?都会担心自己是否能学会,小编跟在天美美甲培

学校做了很多年的老师经过解答后,整理了这些问题,给大家答疑解惑,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天美美甲培训学校,电话>>>>0755-83638682

课程类型

      像天美美甲培训学校是以款式定义风格,有中式与日系两种,从事美甲师工作与开美甲店两不耽误,学习期间提供上百种美甲产品、饰品、国内外知名甲油胶等使用,无需再担心学习期间是否存在隐形消费,也不用担心学习期间练习产品不足的问题,产品是可以直接拿来给顾客做指甲的!

 

美甲师的等级

美甲学习时间按照等级来划分,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这三个等级,学习时间分为7天,15天,30天;学习时间不同,其学习的美甲技法也不同,学习时间越长,其学习技法就会越多,一般学习都是循序递进式的;中级美甲含初级,高级美甲含初级、中级、高级的技法;如果是开店创业,一般建议是学习30天美甲是忒好的!

 

 

以上就是‘学美甲需要多长时间?’的回答啦,还有什么关于学美甲想要了解的问题都可以回复留言给我的,我会整理之后发出来,天美美甲培训学校是做了22年的美甲培训,有完整的体系,想学美甲的可以了解一下,详情点击>>>>天美美甲培训学校,电话0755-8363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