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获“推行诚信经营参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6-01-27

2016年1月,天美荣获“推行诚信经营参与单位”荣誉称号。1月19日下午,“美丽中国·美丽深圳”2016深圳市美容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南山区隆重举行,有500名美容行业精英出席。近年来,媒体上曝光了许多美容相关企业、商家、个人的不诚信行为,对行业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了共建诚信、规范、标准的美业,深圳市美容行业协会在大会上举行了杰出深圳美业标杆企业颁奖仪式,表彰业内优秀企业或个人。天美作为美甲业的标杆,获得了“推行诚信经营参与单位”称号。


天美,推行诚信经营参与单位


天美国际集团从1990年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己任,用诚信回报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天美拥有国际美甲的专业产品研发能力,研制的光疗胶成为美甲业的独创品牌。集团下有深圳天美国际美甲学院和香港安蒂妮美甲学院,培养的学员在国内外美甲大赛中荣获不计其数的奖牌,为美甲业培养了大量的国际化人才。天美能获得如此成就,除了坚持创新之外,更重要的是坚持诚信经营,不夸大企业宣传,不做误导消费的宣传,不搞不正当竞争,虚心接受媒体和公众的监督。

作为国际顶级美甲技术交流的平台,天美教育在学制上采用全科教育,除专业基础、研修课程外,最吸引业界的是天美独特的经营管理课程、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和艺术创新等课程。全科与专科相结合,无基础学员和进修者可根据自身现有水平到安蒂妮国际美甲学院进修相关专业课程。      >>>>更多天美课程    >>>>详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