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中国)健康美容联盟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6-02-20

2015年6月,潘旭女士出席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暨亚洲(中国)健康美容联盟颁奖盛典。6月24日,盛典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盛大开幕。本次大会邀请2014-2015年度全国范围内具有品牌影响力、做出突出贡献的微商、电商、互联网、金融投资、健康产业、美容会所、日化企业、自媒体、行业培训机构、微商创富团队、全国品牌连锁企业等著名品牌和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总裁、精英莅临盛会,分享微营销财富未来。    >>>>更多天美课程       >>>>详情咨询


亚洲(中国)健康美容联盟颁奖盛典


潘旭女士是中国美甲界的先驱者,也是天美国际美甲学院的校长。在潘旭女士毫无保留的传授下,天美学员不断获得荣誉。在世界以及国内瞩目的业内赛事中,天美学员包揽许多重要奖项。天美为美甲业培养了大量的精英人才,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天美针对零基础美甲爱好者、美甲从业人员等分别开设了不同的课程,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最精湛的美甲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