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行睿榜落户深圳,美业大咖云集全城耀世启幕!

发布时间:2018-02-05

被誉为“全球美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时尚美妆行睿榜,于2018年1月25日与深圳美发美妆协会共同联合启动落户深圳新闻发布会。美妆行睿榜落户深圳标志着行睿榜将与深圳美发美妆协会在未来将会共同致力和打造深圳地区美业门店执行标准和操作规范,发扬美业工匠品质和菁英精神,让更多美业优秀技艺得到传承。



认识行睿榜及落户深圳盛况


行睿榜是表行业最高端的年度评选,旨在为过去一年中为中国乃至全球美业做出过卓越贡献和表现突出的个人及机构进行颁奖,以表彰过往一年中他们的努力及成绩。七届以来,受到了全国时尚行业的关注及肯定,在全球美业中拥有拥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随着“大国工匠”、“工匠精神”概念的走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手艺人。但手艺人仍尴尬于“工”有价,“艺”难定价的本质,手艺价值得不到认同。因此,2018中国美发美妆行睿榜再度提出“改变重塑美丽工程师”主题,于1月25日在深圳四季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一起重温美业历史,重温40年美业潮流演绎。

  

改变重塑,美丽工程师


新闻发布会现场,深圳市美发美妆行业协会及行睿艺术家协会会长、副会长们分别介绍了将于4月24-26日举办的2018中国美发美妆行睿榜各版块的“改变”与“重塑”:国际潮流发布秀、世界美业商学论坛、中国风美发美妆大赛、慈善晚宴、国际精品展。

  

美妆行睿榜的意义

深圳市美发美妆协会携手行睿榜共同改变美业人的社会形象、改变行业不正规乱象,提升美业社会地位及行业人自身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重塑大国脊梁的担当与坚守、美丽与匠心形象。除了美发美妆以外,4月份的美业行睿榜还新增了美甲美睫美妆部分,实现美业全行业从业者的全面覆盖,在总金额20万的奖金外还特设全场总冠军一名,将获得5万元奖励。打造真正属于中国美业的时尚,推动中国美发美妆美甲潮流趋势,培养发掘行业新生力量正是本次活动的意义。

  

了解天美国际美甲集团

素有国内美甲“黄埔军校”称号的天美国际美甲集团由潘旭女士创办,20余年时间里天美国际美甲集团无论是在美甲产品还是在美甲技术培训都创下多项美甲丰碑!

从光疗树脂甲的引进到发布了一系列热门款式如:魅影琉璃、MAX胶、HAPPY可卸胶、白雪公主、波普胶、卡门彩油女郎、卡门光疗胶等等,天美国际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宣起了美甲巨浪,让国内美甲行业得以持续良性稳定发展,天美国际也因此在行业内占据核心地位。在美甲教学上,天美国际拥有独立品牌和全面的手护产品及完善的教学系统,在国际教学交流上,天美与韩国,日本多个知名美甲培训中心缔结联盟,为美甲学员和爱好者搭建了国际化的就业、学习交流平台!

多年来,天美国际被授予亚洲美甲大会特别贡献奖、中国美甲行业特别贡献奖、亚洲美甲行业发展贡献奖、中国美甲领袖论坛峰会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奖、中国美甲发展10年特别贡献奖、中国美甲发展15年特别贡献奖等百余项国际美甲重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