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美甲需要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19-09-11

美甲在年轻人中是比较受欢迎,也是比较流行的。对于许多爱美的女性来说,经常性地随着心情去做美甲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看着经过修饰装点的指甲心情会变得更加美丽。想要拥有美丽的指甲当然离不开技术过硬的美甲师。那么很多美女就特别想知道如果我想成为一名指甲师需要多长时间呢?下面就由老师为大家介绍下,也可直接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联系方式是:18126216597(电话同微信)。




其实美甲学习的长久跟你所选择的方式是有很直接的关系的。学习美甲一般是以下三个途径:


第一:自学


这个难度系数很大,除非你已经有很牢固的基础,否则劝你放弃这条路。


第二:做学徒


到美甲店当个学徒,可以一边赚点钱一边学技术,很多女孩心中应该都是这么想的,因为目前阶段自身的时间不值钱,能够浪费的也就只有时间了,不过这样总比自学好,毕竟还有店里的老师可以请教一下,不过要知道这是生意场合,老师平时也是没有时间来教你美甲技术的,所以想要全部学会美甲技术这个时间是一个遥遥无期的时间段,2年时间只是一个打底而已。


第三:去专业的培训学校


选择美甲学校学美甲对目前来说算得上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了。学员自己就是学校的客户,一切以教学为目的,有专业的老师全程教,同时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只要潜心肯学,再笨都没关系,学校与老师会有比较合理和专业的方式让你学会,笨是在自己眼中的,在老师眼中不存在笨的说法。


对于想从事美甲职业和创业开店的人来说,只有去美甲学校接受专业的培训才能够称之为学美甲,老师也是这么认为的,在美甲学校学美甲需要的时间是7-30天不等,这个只要是取决于你所选择的课程。


今年美甲课程内容有很大的更新和完善,基础班的学员一般是一个星期左右,而全科班安排的学习时间为全天制30天左右学会。不过实际情况也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有极少数学员接受能力会慢一点点,那她们会在学习时间到了后,依然留在学校继续学习,直到学会掌握熟练为止,在学校学美甲是有老师一对一手把手教的,不用担心学不会。


目前来说学美甲大多数都是为了过硬的技术,既然来学美甲,就一定要一次学好学透,不然后面开店或者工作的时候自己会吃亏,所以学美甲的时候多花点时间是更加值得的。更多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哦,18126216597(电话或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