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喜飛天·天美創輝煌

发布时间:2015-12-14

第三十屆亞洲髮型化妝大賽在香港隆重舉行,天美國際美甲學員憑藉作品“敦煌”奪得冠軍,為天美創下輝煌。來自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近百名技師高手參加競技,紛紛展示在美容美髮美甲各方面的超群技藝,天美國際美甲學員亦在潘旭校長的代領下,參加了本次大賽。


 敦煌喜飛天·天美創輝煌


經過激烈的角逐,中國美甲代表隊不負眾望,取得了優異成績,天美美甲學員憑藉精湛的技藝一舉奪得亞洲美甲彩繪組冠、季軍,學員易美莉的彩繪作品:“敦煌”一飛沖天,創意獨特、結構精巧贏得在場評審的高度評價,榮獲冠軍殊榮。學員賀子芹也以優異繪畫技巧將玫瑰花朵躍然於指間之上,栩栩如生,贏得季軍。

潘旭女士身兼本次亞洲大賽評委、中國美甲組組長的重任,看到天美學員拿起獎盃自豪的表情,潘旭女士感到無盡欣慰與自豪,與此同時也深切的意識到,今天天美的成功來之不易,在之後的道路上依然需要不斷創新與拼博,才能共同分享勝利的碩果,我們衷心地期盼潘旭女士和天美如敦煌飛天一般再創輝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亞洲髮型化妝大賽的相關內容或者了解髮型化妝的其他信息,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天美咨詢熱線:0755-83638682,在線QQ:2730585643,官方微信號:tenmaygjmjjt。